我为毕业生带岗--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编程猫)校园招聘

2020年12月18日   点击人次: 1016   

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编程猫)于20153月成立,是国内首批开展少儿编程教育的公司之一。

历经5年发展,编程猫以为下一代提供更有价值的教育为使命,根据各年龄儿童学习认识能力及特点,研发出系统化课程,同时自主开发岀各类教学软件及教辅系统。编程猫以编程教育为起点,今年实现D轮融资13亿元,目前已发展成为少儿编程行业的独角兽企业。

编程猫已累计3147万学员,覆盖300余座城市,为13900+ 所公立学校提供服务。公司累计申报564项专利,致力做有价值的教育品牌,发明教育的未来。

 

一、招聘岗位

1、社群运营

工作职责:

(1)负责家长群体维护、用户分层、社群搭建、学员督学;
2)关注学员的学习成长生活,建立用户情感,提升客户粘性;
3)通过专业的课程服务与社群运营,提高转化率,对转化结果负责;
4)对社群的日常工作及时反馈和汇总,监测渠道数据效果,提供数据分析报告,提炼优化方案并推动执行。

工作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条件优异者可放宽工龄至1-2年);
2)致力于教育行业发展,自信能镇得住神兽,HOLD得住宝妈,用一个灵魂去唤醒另一个灵魂;
3)热爱销售工作,细心负责,执行力强,能团队作战也能独当一面;
4)拥有一定的数据运营能力,能够通过数据发现运营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

 

2、班主任

工作职责:

(1)维护学员学习体验,积极与家长进行沟通,追踪学习进度,帮助学员进行约课、排课等学习事宜,提高满意度;
2)管理学员信息及学习记录,做好学员、家长的问题答疑以及学习知识解答;
3)执行服务标准及标准工作流程,360度追踪服务学员、处理并跟进客户投诉,做好在读学员续费工作;
4)与家长保持高度的粘合度,持续做好家长的转介绍工作。

工作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服务意识佳,有亲和力与抗压力,对工作充满热情;
3)执行力强、条理清晰,具有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
4)热爱教育行业,认同编程猫企业文化。

 

二、专属福利

1、薪资待遇:底薪+补贴+提成,8000-13000/月;

2、其他福利:五险一金,上班撸猫、各种圈子、全员COS不是梦!餐补、打车补贴、节假日关怀、定期团建活动、体系化培训,提供转正机会、快速成长和晋升机会!


三、工作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前海

 

四、投递方式

简历信息投递PC端入口:https://cwact.shixijob.net/t-tmgQe9

image.png

【移动端扫码一键投递】

image.png

【立即进校招群-获取最新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