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毕业生带岗-- 快塑网招聘信息(该信息由17级市场营销林昭鸿同学提供)

2021年3月2日   点击人次: 367   

一、 企业介绍

快塑网成立于2014年9月,隶属于广州赛聚新材料有限公司,定位于“塑化产业的数字化云服务平台”,是中国塑化B2B头部领先企业,总部位于广州,境内上海及嘉兴、境外美国及香港均设有子公司。

快塑网从交易切入,以供应链金融为核心,着力线上+线下数字化风控体系的搭建,为产业链的中小企业解决贷款难、贵的核心痛点。快塑网通过核心业务线上化,不断沉淀用户行为数据,以人机结合的方式提高运营效率,逐步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运营。

当前,作为一家智能化的供应链服务平台,快塑网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包括金融、SaaS物流、资讯等。由快塑网孵化的“塑问”,是业内首个全产业链知识共享及技术服务平台,可实现“工程师共享+在线技术Q&A+专家提供企业级解决方案”。截至2018年底,快塑网覆盖的中小企业客户超过60,000家,合作伙伴中包括众多世界500强化工巨头。截至2019年底,供应链金融累计服务规模超百亿元。

2018年底,快塑网完成C轮融资,同时携手泰国石化厂IRPC成立的东南亚合资公司“ipolymer”,把快塑网在中国的成功经验复制到东南亚市场。未来,通过神经网络建模,机器深度学习,打造机器决策闭环的公司大脑,快塑网致力于发展成为塑化产业数字化的科技公司,做“塑化领域的AMAZON”平台。

 image.png


二、 招聘岗位

【销售代表】

工作内容:

1.通过电话、网络、上门拜访等方式开拓塑料生产工厂或塑料贸易商客户群体。

2.对目标客户群体销售塑料原材料(PP、PE、PA6、PC、PMMA等)及公司配套的金融和物流等供应链服务。

3.结合公司及部门销售业绩指标,按期完成分配的个人销售业绩指标。

4.跟进成交客户合同履行情况,包括物流、回款、开票等相关事宜。

5.定期对新老客户进行关系维护,确保业务合作的延续和扩展。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有化工、国际贸易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2.有销售实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3.工作积极,抗压能力强,富有激情,具备追求高薪收入的强烈意愿。

4.执行力强,态度端正,诚实守信,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

5.能够熟练掌握和使用常规电脑办公软件。

 

 

三、 联系方式

邮箱:yanxun@iplas.com.cn(简历投递此处) 

Tel:020-62330066-617

Mob:18588536520

Web:www.isuwang.com

Add: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东路28号越秀金融大厦609-601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