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生及时上报就业数据的通知

2021年3月18日   点击人次: 2681   

全体2021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了解我校2021届毕业生落实就业岗位的真实情况,请2021届毕业生在落实或更换就业岗位后及时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上报或更新本人的就业信息。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就业信息上报是每一位毕业生应尽的义务,请大家如实、准确地上报或更新本人的就业信息。

2.从即日起,2021届毕业生可自行登录“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上报或更新本人的就业信息。步骤如下:

(1)登录“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公众号,进入办事大厅,点击“就业创业信息”模块;

(2)根据自身真实情况下拉选择“毕业去向”;

(3)完善各项就业信息字段填写,并在附件中拍照上传相应的佐证材料;

(4)点击"提交",完成上报,等待学院/学校审核;

(5)如重新更换了工作的,请点击"修改"更新本人就业信息。

3.就业信息上报操作指南及具体规范请参阅:

http://job3.baiyunu.edu.cn/detail/news?id=492234&type_id=14247

4.严禁弄虚作假、杜撰数据,严禁以虚假单位信息、实习岗位数据、就业意向数据充当就业信息进行填报(已与实习单位达成毕业后录取为正式员工共识的,可提前上报就业信息,需提供佐证材料)。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