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毕业生带岗--深圳普罗空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4月7日   点击人次: 2916   

一、公司简介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空运代理服务商,普罗空运利用自有技术团队优势,以客户需求和愿景使命为驱动,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为全球客户提供大中华区往返欧洲、北美、东南亚等方向的全流程空运代理服务。

普罗空运网(proair.cn)是一站式空运代理服务平台,由普罗空运自主研发,为超过10万会员和全球用户提供查询运价、三字代码、航空公司、海关编码、通关情况、货物动态、货运保险、订单管理及空运资讯等相关在线服务。

我们致力于与全球优秀商业伙伴亲密合作,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我们对空运的深刻理解,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实实在在为客户、员工和供应商创造价值,应对全球空运、就业和环保挑战,构建更美好的空运生态系统,进而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目前我们有1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希望在未来6年达到1000人的规模。

 

 

工作地点:

深圳总部:龙华区民治街道龙胜路融创智汇大厦C座1003-1006(自有物业)

      龙华区龙华大道2125号卫东龙商务大厦A座516-517(自有物业)

深圳机场办:深圳市宝安区机场物流大厦709、921室

广州分公司:广州白云区云城南二路175号万达写字楼C区C2栋715-718室

宁波分公司: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东门口东渡路55号华联大厦1301、1328室

成都分公司: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香年广场T2栋1902室

 

岗位咨询联系人:

游小姐 0755-83299729;邮箱:amy@proair.cn (深圳总公司)

李远娴 18028775749邮箱:hr@proair.cn (深圳总公司)

 

徐永俊:18027339589 邮箱:yong.xu@proair.cn (广州分公司)

周为锋: 18929513918 邮箱:drake@proair.cn (广州分公司)

二、招聘岗位

 

(一)海外销售(基本工资+提成+奖金+其他  4K-9K/月以上 -专业不限)

1. 英语基础好---能说、敢说;

2. 对进出口业务(外贸/外贸物流 )兴趣浓厚,激情昂扬;

3. 喜爱与国内外客户打交道,享受排除万难成就客户的乐趣;

4. 欢迎想挑战高薪的应届毕业生。

 

 

(二)客服专员(基本工资+奖金+年终奖+其他 4K7K/-专业不限)

1.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办公软件操作能力;

2. 良好的英语书写和阅读能力,懂粤语优先,英语四级以上优先;

3. 性格开朗,工作仔细,思路严密,有责任心,具有高度的工作热忱;

4. 有团队合作精神,高度服从组织精神,执行力强,工作稳定性高,愿与公司共同发展。

 

 

(三)市场专员(基本工资+奖金+年终奖+其他 4K7K/-专业不限)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熟练;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紧急事务处理能力;

3.责任心强,做事细心, 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高度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

 

 

(四)行政专员(基本工资+奖金+年终奖+其他  4K-7K/-专业不限)

1. 负责办公室各部门办公后勤保障工作;

2. 负责公司新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官网新闻、海报)等文案撰写;

3. 为丰富公司文化生活,公司福利安排及组织各种文体活动的策划;

4.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事务。

 

福利待遇:

1.工资=基本工资+高额提成(上不封顶)+奖金+其他,年收入10W-20W以上;

2.工作流程、培训、薪酬、前景、激励机制、平台及工作方式等全面优于多数外贸和同行;

3.素质提升:师徒制、岗前带薪培训、专项培训、学习分享会;

4.多样奖励:新客户奖励、月度奖励、季度奖励、年终奖励,多到你眼花缭乱!

5.晋升空间大机会多,所有人均可凭自身实力获得晋升;

6.五险一金;周末双休;五天7.5小时工作制;年度旅游;

7.出差享受差旅补贴,餐饮补贴;

8.享受所有国家法定假及享有劳动法相关带薪休假;

9.后勤享有十三薪以及年终奖金;

10.节日慰问:公司在女生节、端午节、中秋节、圣诞节等各种重大节日礼品,还有不定期的节日礼品;

11.员工活动:每月为当月生日员工准备生日party并送上生日礼物,每月每个团队均有活动经费用作于团队建设,每年举行一次大型年会颁奖活动并且有大额的礼品领取,每年一次带薪公费旅游活动,并且每周五一次羽毛球活动等等;

12.其他福利:员工入职满一年会享受带薪年假;

13.表现优秀的员工有机会获得公司虚拟股份,享受公司年终分红;

14.待遇在同行业具有较高的性价比,热忱欢迎渴望挑战自我的精英人士踊跃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