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毕业生带岗--广州聚信海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该信息由工商管理学院14届校友林炯毅提供)

2021年4月20日   点击人次: 975   

1:首先,作为求职者,你是不是很好奇我们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聚信海猎定位是人才供应链专家,核心团队来自行业top招聘平台前程无忧及猎聘等、全国知名猎头公司科锐国际等(行业工作经验均在7年以上);目前已完成百万级天使轮融资,聚焦行业是消费零售和互联网高科技等高潜高增行业,服务客户为世界五百强、国内上市公司,行业top5知名独角兽企业。

2:我们在招聘的是什么职位?

我们是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我们招猎头顾问/助理;请应聘候选人做好充分准备,考虑清楚未来职业方向是不是往人力资源、招聘方向深耕发展,了解清楚猎头是做什么的。可以看胡歌演的连续剧猎场(后10集是猎头工作的部分缩影)。

3:那具体工作是做什么?

我们跟市场上80%服务公司不同,首先,猎头不是中介,我们是提供专业服务的顾问。我们专注的是30W年薪以上候选人的职业规划,只服务行业头部客户,不做批量外包业务。所以我们提倡持续学习,用我们的专业给客户创造价值。我们的工作是做高端候选人的寻找、深度的访谈(我们不做批量的群呼,但是我们需要高质量的沟通)、把控从面试、谈offer、谈薪、入离职流程管理全流程(那就要求特别注重细节)。

4:骨干培养计划是怎样?

我们万里挑一进来的储备骨干,会接受为期1-2个月的骨干特训;每周会有一节大课培训核心技能(包括行业、市场现状认知、需求分析、候选人寻访、异议处理、全流程把控技巧)等。培训讲师是聚信海猎联合创始人,行业经验7年,百万顾问。采用训战结合培养模式,学习吸收之后会进入实战训练,每天工作实战后,会由导师带领储备骨干进行复盘总结,及时解决工作遇到的问题。

5:薪资福利是怎样的?

我们提供行业有竞争力薪资,基础薪资+绩效+项目奖金;基础薪资高于行业平均水平,项目奖金在行业前20%水平。具体能够进入终面我们可以好好聊聊。福利我们有完善的五险一金,丰富的团建活动,扁平化工作氛围。

6:工作时间是怎样?

我们工作时间朝九晚六,周末双休,当然新人前三个月学习任务重,因为我们不是赶鸭子上架公司,我们对顾问专业技能有一定要求,所以作为新人连自主学习都排斥都觉得占用私人时间的,个人建议可以找专业要求不高的工作。前2个月正常复盘学习每天需要多付出1-2小时时间,周末大概大小周状态。后面上手技能,高效完成工作,公司不提倡加班。

7:公司会不会提供住房、餐饮等补贴?

公司不是酒店、餐饮、生产制造公司,没有提供食宿;当然公司位于汉溪长隆地铁站,不是在珠江新城、体育西等租房成本很高区域,附近租房成本在800-1500左右,走路上下班,不需要每天挤地铁早晚高峰,吃饭一天在30元左右,生活成本低。

8:公司的规模人数?

我们是一家初创型公司,当然我们已经完成天使轮融资,公司资金链很健康,2年内没有任何业务收入公司资金链也不会有任何问题;3位联合创始人在人力资源行业都是7年以上经验,有丰富客户资源,公司有强大业务支撑,是低风险创业公司。我们走的路线也是稳扎稳打,稳步扩张的路线,今年我们会控制的人数规模在10个人左右,每年指数型扩张速度。前期慢是为了基础打扎实,为了后面的快。


报名链接:https://b.xiumi.us/stage/v5/2RbDp/281381966#/翻到最后一页可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