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玮副校长访企拓岗走访校友企业

2022年4月27日   点击人次: 13592   

为了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就业工作,4月25日下午,副校长程玮、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霖、应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泽彬、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惠军等一行走访了广州市花都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基地,受到99级校友余明锋,05级校友张定中、广州市新丰商会副会长谭碧岳,广州市花都区马拉松跑步运动协会刘会长等热情接待。

余明锋校友是广州市花都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基地的主要负责人,他带领参观和讲解广州市花都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的功能,广州市花都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简称花都社联)于2020年6月30日在花都区民政局登记成立,是由花都区民政局主管,花都区社会组织、热心支持社会组织工作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联合会现在已有500余家会员单位,基地已接收了4位我校的实习生,而且她们都非常优秀,目前已经考上了公务员。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程玮副校长表示听取余明锋校友的介绍后,对花都社联有了一个全面而深入的认识,特别对花都社联在疫情期间为防疫做的大量公益活动及其在短期内建设成为全区社会组织合作发展的公共服务平台表示赞许。本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看望学校优秀校友,了解校友企业的用工需求,余明锋表示会积极配合母校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会后对花都社联会员单位进行宣传摸底,他说积极关注和做好会员单位招聘服务是花都社联的工作,会尽快与会员单位统计用人需求,与学校校友办直接对接。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霖表示,本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教育部发起的“保民生稳就业”活动,学校领导亲自带队开发岗位,希望能给校友企业解决用人需求问题,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校友企业和用人单位的重视, 5月13日学校举行校园招聘会,欢迎广大校友企业积极报名参加,也非常感谢校友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文/就业指导中心 李惠军)

图片2.png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