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毕业生带岗--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招聘实习生(红海直聘渠道)

2022年4月27日   点击人次: 5241   

【单位简介】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社)是以中共广东省委机关报南方日报为龙头的党报集团,是广东最具影响力的新型主流舆论阵地。南方日报、南方杂志、南方新闻网、南方农村报、南方周末、南方都市报、南方+、南方新媒体科技公司等广纳贤才,诸多实习岗位虚位以待。


【岗位名称】

1.南方日报实习生(采编16人)

2.南方杂志实习生(采编7人、美编1人、平面设计1人、H5产品研发1人)

3.南方新闻网实习生(采编16人、产品经理2人、UI设计1人、平面设计1人、前端开发工程师2人、后端研发3人)

4.南方农村报实习生(采编3人)

5.南方周末实习生(采编12人、项目管理1人)

6.南方都市报实习生(采编5人、视频制作3人、文案策划2人、设计类2人)

7.南方+实习生(采编2人,运营4人)

8.南方新媒体科技公司实习生()大数据产品经理1人、大数据开发工程师1人、数据分析师1人、WEB工程师4人、JAVA工程师4人


【实习要求】2023届毕业生;实习2个月以上、每周3天以上;主要采取线上方式。


【投递邮箱及截止日期】(简历、作品等发至邮箱)

邮箱地址:honghai107@163.com

联系方式:13751827072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5日


【实习专业要求】向往媒体行业,具有良好的新闻媒体价值观,应往届生均可,学历一般要求:必须是全日制本科(最好省重点)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专业要求:中文、汉语言文学、文秘、广告、历史、文化产业管理、外语类专业、马克思类、法学类,新闻传播类,经济类,经管类,经融类,新媒体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年龄在18-50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媒体实习生或工作经验者优先,比如:文笔写作能力,组织策划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备注】该信息为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直聘渠道发布,介意者勿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