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52855164-5670.png

广东白云学院2023届实习生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阅读原文 2022年5月18日   点击人次: 3683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开拓实习就业渠道,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桥梁,帮助我校2023届毕业生落实实习岗位,广东白云学院联合“云就业/云校招平台”举办“广东白云学院2023届实习生网络视频双选会”。现诚邀各行业、各企事业用人单位参会。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免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视频双选会安排

主题:广东白云学院2023届实习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单位报名时间:2022518-68

活动举办时间:202269-610

主办方:广东白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方:云就业/云校招

形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二、视频双选会服务

用人单位端:在线发布职位信息,收发简历,人才在线邀请对接,分专业、意愿进行分类筛选人才,即时聊天,群发通知等。

学生端: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提前投递简历、双选会即时聊天及视频面试等。


三、用人单位端指引

()报名流程

报名地址:

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3890

单位点击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后台点快捷操作→视频双选会→搜索“广东白云学院2023届实习生网络视频双选会”→进入点击“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审核通过后,单位PC端参会。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报名的双选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四、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帮助我校2023届毕业生落实实习岗位,我校的人才培养方式为“3+1”,即大四可全年在校外实习。请有实习生需求并能提供6个月以上实习期的单位报名。如无实习生需求的请勿报名。另外,我校毕业生主要集中在广东省内实习,省外企业请谨慎报名。

(二)本场网络视频双选会为综合类双选会,各企业报名后,广东白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本场招聘会单位审核结果通知将于68日当天进行通知,单位审核通过后,通知信息将通过“云校招”公众号通知单位联系人或单位联系人可登录报名后台查看审核进度。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谅解。

()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企业招聘信息需注明办公形式和上岗时间,需严格遵守国家对于企业在抗“疫”防“疫”期间的用工要求。


五、联系方式

请单位报名的同时加入活动对接QQ群,所有问题都将在群内进行解答。


image.png


                                                             

广东白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