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白云学院2023届实习生网络视频双选会学生参会邀请函

2022年5月18日   点击人次: 1182   

报名活动

全体2023届毕业生:

为帮助我校2023届毕业生落实企业实践教学实习岗位,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云就业/云校招平台”定于2022年6月9日-10日举办“广东白云学院2023届实习生网络视频双选会”。现诚邀2023届未落实实习岗位的同学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视频双选会安排

主题:广东白云学院2023届实习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单位报名时间:2022518-68

活动举办时间:202269-610

主办方:广东白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方:云就业/云校招

形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二、视频双选会服务

用人单位端:在线发布职位信息,收发简历,人才在线邀请对接,分专业、意愿进行分类筛选人才,即时聊天,群发通知等。

学生端: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提前投递简历、双选会即时聊天及视频面试等。


三、学生参会指引

第一步:扫码进入云校招小程序页面(或微信搜索“云校招”小程序),并进行注册(我校为云就业合作高校,点击“云就业匹配”进行信息匹配后可自动登录,如果匹配失败,则可以点击“使用当前微信手机号”进行注册)。

image.png         


第二步:登录完成后,点击页面底部“简历”按钮,完善简历(简历完整度大于70%才可以报名招聘会),完成简历后,点击页面底部“双选会”按钮,在“视频双选”列表中选择“广东白云学院2023届实习生网络视频双选会”(或直接在搜索栏输入关键字检索),点击进入企业列表页面,点击底部的“报名”进行报名。

image.png


第三步:进入企业列表后,招聘会未召开前,可以点击单位名称查看单位详细信息,并进行简历投递以及可以跟单位进行文字沟通;招聘会召开当天,可以点击单位名称边上的视频按钮以及在职位详情页面,向单位发起面试申请;

image.png


第四步:点击右侧“面试”按钮,进入面试页面,可以查看已申请面试是否通过,以及处理企业得面试邀约。

image.png



第五步:出现在“待面试”列表的内容,表明企业已经同意进行面试,也可以进入企业自主发起视频面试(企业在线的状态下),也可以等企业发起面试(学生必须在小程序页面才能接受到邀请),面试完成后等待接收企业后期通知即可。

image.png




视频双选会学生参会流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