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53617916-3847.JPG

关于征集历届毕业班毕业照的倡议

2022年5月27日   点击人次: 14406   

    广大校友:

    为做好校友信息数据库,全面展示学校光辉发展历程,再现学校从创立到兴盛的历史记忆,学校现面向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征集自建校以来历届毕业班(含本专科)毕业合影照,以作资料留存及校史展览之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校友办收集的历届校友毕业照并以年级、专业及班级为单位进行整理上传学校校友网,但由于年代久远,部分年段毕业照收集还不完整,恳请请广大校友相互转告,踊跃提供毕业合影照。

    请各校友将收集到的照片扫描后发送电子版至校友办李老师邮箱:376729803@qq.com联系电话:13450482427。也可直接寄送纸质照片至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广州白云区钟落潭镇九佛西路280号),照片请务必注明“××系×××专业××班××××级毕业合影”字样。

     

    附件:校友信息收集表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年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