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毕业生带岗-广州市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招聘文员(该信息由学校保卫处提供)

2022年6月16日   点击人次: 9229   

广州市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

招聘简章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遵纪守法,保守秘密;

(三)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因严重违纪曾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等不良记录;

(四)无被本单位辞退记录;无一年内在本单位不正当理由辞职记录;无在本单位领取过一次性补偿金的记录;

(七)符合下列条件者,优先考虑:

1.全国各部队退役士兵或消防救援队伍退出消防员;

2.具有1年以上专职消防员工作经历(需提供单位开具的证明材料,主要包含在职经历与工作表现)。

3.具备法学、文秘、新媒体、消防安全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文员

工作地点:广州市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及属下各消防救援站

年龄要求:18周岁到28周岁(1994年6月1日至2004年6月1日期间出生)

消防救援队伍退出的消防员可放宽至35周岁(1987年6月1日至2004年6月1日期间出生)。

三、薪酬待遇

(一)消防文员年薪按白云区政府雇员标准发放。福利待遇包括基础工资、岗位工资、消防职业高危补助、月度绩效奖金、月度风险奖励金以及按国家规定享受防暑降温补贴、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税前薪资平均7000+)。

(二)伙食、住宿及被装标准,参照执勤消防救援站消防员标准落实。

(三)文员参照政府部门实行上下班制(8:30-18:00)加周末双休,具体按所属单位安排。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6月16日9:00至6月26日

(二)报名方式及程序:

1.本次报名通过网络邮箱提交简历即可。报名结束后,相关工作人员将会通知报名人员参与相关考试(邮箱:405410945@qq.com)。

2.应聘人员应对填报和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岗位要求,或因个人原因未及时查收报名及考核通知等造成的后果自负。